CANDY ICE林冰冰

~ 微整灰色地带 ~

为梦而生为乐而狂!用这句话来形容林冰冰最为贴切。2007年因参加《我要做Model》而顺利踏入演艺圈的她,凭着多年的努力及经验累积,不断透过电视剧、电影、广告等频频亮相于银幕,让观众对她留下深刻印象。去年,她终于圆了自己最初的梦想,不惜自资40万打造单曲《D.VA》,其MV更在短短14天内突破60千点击率,成绩备受肯定及大获好评。人红自然绯闻多,关于外界一直遍传她整容的新闻,她大方坦承自己确实是有微整而非接受大型的整形术。至于她在五官的哪一个部位动了“手脚”,她直呼会把答案留给观众,因为艺人需要建立一个灰色地带,才会有源源不绝的话题。



她的第一次
马泰混血儿林冰冰先当模特再当演员,正当她的事业处于巅峰状态之时,她却静悄悄朝着歌唱乐坛一步步前进。于是,2014年,她又多了一个身份,那就是歌手。首张单曲《D.VA》的策划及专辑概念全权由她一手操刀,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是第一次当歌手,可是,她却坚持以大马本土制作为核心,并将我国的精英人马集合一体,当中包括导演Dick Chua、摄影师Chuan Looi、化妆师StevenSunny、发型师Michael Poh及造型师Jimmy Wong。其MV共有7个特制布景及8个不同的造型,短短14天内即突破60千点击率,不只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可塑性,更以女王姿态创造了大马“舞娘”的神话。她说:“首张单曲《D.VA》是先有歌词后有歌名,很多人误以为我想要当女王才把这首歌曲名为《D.VA》。这是一首轻快的舞曲,节奏上备有电子元素及贝司,既时尚动感又有气势。由于曲风使用dubstep,再加上具有女王的氛围,所以,我们经过讨论之后才决定将单曲取名为《D.VA》。我选择大马为制作单曲的出发点,是因为我始终相信本地的新尝试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。”


韩风吹不尽
谈及音乐与节奏,林冰冰举手投足说自己是哈韩迷,最爱的是韩国女子组合2NE1。她说:“K-POP指的是韩国流行音乐,当中包括舞曲、现代节奏蓝调、流行电音、嘻哈音乐。。。。。。每一种音乐的类型都好像有一股magic,节奏感强又swag,介于酷与潮流之间。我特别疯狂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为2NE1量身订造的造型,大胆的撞色服饰显示出时尚不受限制,可以很疯狂也可以跳出框框。”除了音乐风格及时尚穿配以外,韩国的整容风潮也是越吹越火爆。针对矫形整容这个话题,林冰冰有何感想呢?她说:“在韩国整容是一件很公开的秘密,当韩国的孩子满18岁时,大部分的父母会给孩子一笔整容费用作为生日礼物。术后他们会与平常人一样,依如往常般过生活。我个人认为,你想要整容就去整容,要是整容可以令你开心,那就去实行吧!不过,我要提醒的是,一旦你整容了,就要承受别人说你‘整’了。如果你不能接受别人的指指点点,那就宁愿不要整容。目前,很多大马人也频频到韩国进行整容手术,我会劝大家至少携带一位朋友同行,在挑选诊所及医师方面更要额外谨慎。”


公开认了微整
人红自然绯闻多,关于外界一直遍传她整容的新闻,林冰冰在这次的访谈也做了最赤裸的告白。她说:“我承认自己有微整,不过,却没有接受大型的整形术。一直以来,我都忙着拍戏及赶通告,要是我真的接受整容手术,我至少要暂停工作长达3至5个月。如果我整容了,想必大家也认不出我是林冰冰了。至于我到底在五官的哪一个部位动了‘手脚’,我会把答案留给观众,他们觉得我‘整’了哪里就哪里吧!我想要给大家一个猜测的灰色地带,让他们有源源不绝的讨论话题。”如此潇洒及谈吐直接的性格就是大家所认识的林冰冰,当初入行时是这样,在演艺圈沉浸8年后亦是没有随着环境所需而做出改变,坚守自己的原则做自己的事,才是真正在做自己的主人。问她最满意与生俱来的五官部位时,她回答说:“我的双唇天生丰厚,很多人常怀疑我是借助打针注射来达到此饱满效果。坦白说,药物注射会促使唇部有硬块,而我的双唇是柔软的。我很满意自己的唇部,不过,有时候在拍摄时,化妆师也故意用美妆品遮盖我的唇部以营造出薄薄的唇妆。总之,我对我的厚唇是又爱又恨!”

PUBLISHED @ CITTA BELLA ~ MARCH 2015 ~ 
STYLING BY COLIN SIM 
PHOTOGRAPHY BY ERIC CHOW @ BLINK STUDIO 
MAKEUP BY JIMMY USING SHISEIDO & ZOEYS CHEN @ MUA PROJECT 
HAIRDO BY ZOEYS CHEN @ MUA PROJECT 

mom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