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小玉 X RICKMAN谢承伟RICKMAN

~ 闺蜜比男友更懂爱 ~


如果百年可以修得李大仁,那主持人小玉十年就修得艺人谢承伟。他们俩人的闺蜜关系于今年正好踏入第11个年头,除了是一对默契十足的同事以外,还是彼此生活上的心理辅导师。他了解她眼泪背后的情史,而她也知道他镜头下的一切糗事。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她和他都不逃不离地贴心关注彼此,更只求对方早日找到幸福。如此不计较回报的付出,相比于亲密爱人,闺蜜这份关系似乎显得更亲昵可靠。

闺蜜一直都在
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了你,也总会有个闺蜜来拥抱你!主持人小玉自去年与艺人陈凯旋闹情变之后,别样温暖的闺中密友,也就是艺人谢承伟,不只陪哭陪闹陪疯,更直言无忌地给予安慰,排除每一个不健康的负面情绪。她说:Rickman是见过我哭过最多次的密友,那时候的我正处于低潮期,每当眼泪不由自主地掉落时,他都会播80年代的草蜢歌曲,然后边唱边跳地逗我开心。”没错,只求小玉开心一笑,便是谢承伟最简单的出发点。他说:“当我知道他们的亲密合照被流传之后,心一急就担心她会自杀。于是,就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。怎知又偏偏联络不上,因为她没接我的来电。你看,她有多‘没交代’。”正当谢承伟用眼神及稍微重的语气暗指不满当时的失联时,小玉灵机一动就笑着说:“好啦!好啦!我等下买卷‘胶带’给你。”说完,俩人的笑声瞬间填满了整个摄影棚,更不时像足个大小孩般用食指互相拨弄对方。如此自然不做作的肢体语言,说明了他们俩人的专属闺蜜关系。


爱一个上一课
小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从情变新闻曝光之后,就再也没有和对方联络。不管是男方不认爱,还是谁是流传亲密合照的幕后推手,她曾针对此事在脸书感叹表达自己当时的心情:“火山也最终爆发了,最后男孩落荒而逃,留下女孩,没有逃走,还留在原地,女孩被炸得遍体鳞伤,可是最痛的原来是那颗心。”在时过境迁之后,她透露自己上了一堂宝贵的人生课,她说:“每个人在投入感情时都会有盲点,以前的我总会相信转角遇到爱,可是,当我在这段感情经历了情伤和背叛之后,残酷的现实告诉我童话式的爱情是虚无缥缈的。爱情确确实实地让我迅速成长,让我看见人心的真面目!”既然爱情颠覆了天真的想法,那目前的小玉是否已走出情伤?她说:“我还在康复中!分手后的5个月,对我来说是人生的5年!”听着她一说完,谢承伟马上训话说:“还在康复中?你的过渡期太慢了!你若只执着于一个点,那就会看少了这个点以外的很多很多人与事。”谢承伟这闺蜜的角色亦是如此的真,口不遮掩地数落小玉只因为她着想。毕竟,没有人会在乎过去,而未来才是核心。


他最亲昵可靠
谢承伟接着说:“爱情没有方程式也不需要想太多,如果爱情来了,那就勇敢接受及试着和对方好好相处。我的爱情观是把对反的优点放大,而不是用一个缺点来完全遮盖一切的优点。”小玉指出很感恩这一走来有个懂自己的闺蜜,也就是谢承伟陪伴着,这是一件幸运的事,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回头数一数,俩人认识至今恰好踏入第11个年头,是一对默契十足的好搭档、出外游玩的好旅伴、无话不谈的密友、生活上的心理辅导师等等。小玉透露说:“我们称得上志同道合,吃的喝的玩的几乎都一样。如果在餐厅点餐,基本上同样的菜单点双份就对了,因为他吃的我都吃,他不爱吃的我也不喜欢吃。”俩人在访问及拍摄结束之后,便在摄影棚内录制搞笑殴打短片上载至社交平台,画面中的他们可说是玩得不亦乐乎。其实,世界这么大,能遇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何况,这种以朋友身份存在的亲人,相比于身边的伴侣和爱人,闺蜜这份关系似乎显得更亲昵可靠。

PUBLISHED @ CITTA BELLA - FEBRUARY ISSUE 2016 -
STYLING BY COLIN SIM

PHOTO BY SHAWN LOR @ PIXELPIX STUDIO

mom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