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LYN陈慧琳

~ 放弃高薪追梦去 ~

80后的Sherlyn陈慧琳用冒险的精神书写一个积极的创业故事。她不给自己留后路,放弃月薪过万的稳定金融工作,在网络销售服装当个全职创业者。短短3年,她从一个人经营的网络生意发展成有规模的注册有限公司,再从当初的5千块流动现金买货突破成目前的百万业绩。为了梦想搏一次,无可厚非。



不给自己留后路
近来,一篇名为“网络销售服装创百万业绩”的文章在网上受到关注,这篇文章的主角叫Sherlyn陈慧琳,是个只有27岁的创业者。她毕业于MMU多媒体大学,曾荣获金融系一等荣誉,是父母心中的乖乖女,也是同学眼中的才女。这位众人眼中循规蹈矩的女孩,在24岁生日前夕对自己许下了一个诺言,上网注册Twenty3,其用意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。她说:“一年之后,我决定不给自己留后路,放弃月薪过万的稳定金融工作,在网络销售服装当个全职创业者。我要兑现我的梦想!”放下高薪生活从零开始追梦,如此冒险的精神又有多少人愿意一意孤行呢?


建立自己的王国
Sherlyn陈慧琳为了梦想脱离安逸的舒服圈子,勇敢走向未知的道路。她说:“我是个大冒险家,我会选择跳下悬崖之后,在谷底建立飞机让自己再次享受飞行。无可否认,以职场新人领取5位数的工资,的确是相当不错的工作成绩。然而,我却要挑战自我的极限,我要以终为始,更不愿把命运交给别人掌控。于是,我决定创业,我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。”凡事起头难,Sherlyn陈慧琳的目标固然清晰,可是,经验尚浅的她却在创业途中遇人不淑,尤其是在网站策划方面,被无良的电脑科技技术员诈骗了一万多块,导致最后只剩下5千块的流动现金前往泰国买货。她说:“我的天真促成了心酸事,可是,哭完之后我又继续前行。‘失败’这两个字是不会出现的,你放弃了才是失败。”凭着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,Sherlyn陈慧琳从一个人经营的网络生意发展成有规模的注册有限公司,再突破至目前的百万业绩。


有梦有幸福
她说:“虽然我已正式升级为Twenty3的老板,可是,我的处事方式是不分宾主,公司的全体15位员工都是战士,任何人有idea都可以拿出来讨论,这样公司才会有进步的空间。”Twenty3自2012年创办以来,就已经举办2场的时装秀,对于此盛大的活动,她表示:“不管你是高矮肥瘦,每个人都可以是模特。我要传达的概念是,别人的闲言闲语固然无法控制,可是,自己的意志一定要坚定。于是,提供了一个平台实现大家的梦想,欢迎想做模特的顾客们前来参与这个活动。梦想是做一件令自己快乐的事情,仅此而已。”看着她滔滔不绝地分享追梦的心历旅程,不迷惘且目标坚定的她真幸福!


PUBLISHED @ CITTA BELLA ~JUNE ISSUE~
STYLING BY COLIN SIM
PHOTOGRAPHY BY ERIC CHOW @ BLINK STUDIO 
MAKEUP BY CHU FAN USING NARS 
HAIR BY KAY TUAN @ CENTRO HAIR SALON

mom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